我竟然夢到韓版F4 
而且我還是金絲草~~~ 啥鬼啊!!!


可是這夢一點也不幸福 
因為我夢到的是恐怖片  
我有點忘記內容了,只記得片段

一開始我跟F4還在大街上玩鬧
本來還在享齊人之福
突然被異形突襲

我們就跑到一個小屋躲起來
結果被一個超噁心又很巨大的喪屍拿槍追殺 

我們就一直拿槍掃射那隻殭屍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槍的!)
而且殭屍就快要貼到我了
在被我們射死之前還一直瞪著我

那畫面很難形容

其實夢裡真的很恐怖~~~~~~~~~
我寫不出那種感覺 XDDD

然後我們又逃到另一個小屋
沒想到又有一群殭屍狗追來

具俊表和蘇易正跟我躲在一個小房間裡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回頭就看到蘇易正穿著白色豹紋的動物裝
他說這樣可以騙過那些殭屍狗

其實回想起來是好笑的
可是當時在夢裡是很緊張的

後來殭屍狗闖了進來還是把蘇易正吃了 
具俊表就衝出去跟那隻殭屍狗徒手搏鬥
但也快被咬的稀八爛了

我快瘋掉了,那時想說這是不是惡夢啊~ 快點醒來

然後就醒了 =﹍=

想起來好好笑啊~~~這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