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特特和結冏一起睡覺好可愛啊~~

好久沒來寫結冏和特特的成長記錄囉~~
其實他們變現在圖片上這模樣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了...
只是身為媽的我一直沒幫他們寫成長記錄 = =...
(孩子們別怨媽,我在忙你們爸爸演唱會的事...)

後來我們結冏竟然不學好...


跟特特一樣學會放屁!!! =口=

學會放屁就算了,還跑到奶鬆家放屁給人家聞...
還被奶鬆的娘看到... 冏
媽咪覺得好害羞... (心裡大喊:幹的好!!)
(眾毆)

在我還在回家調教我們結冏該如何陷害...呃~ 不是
是該如何禮讓長輩的時候... 這時我們結冏...


這時結冏就說了...『可愛老公』 =口=

結冏啊~ 你的可愛老公是誰? 該不會是奶鬆吧 = =
這麼小就搞豆花王道...重點是還放屁給人家聞...
這就是打是情罵是愛這樣?
當我還在思考我們結冏的緋聞對象是誰時...


結冏竟然喊『需要』了!!!

結冏...你還小...思想可以不用這麼成熟... (謎:明明就做老母的一直再亂想= =)
我不想看你這麼小就失去童貞啊!! 冏
然後在我正在擔心結冏會去誰家勾搭時,結冏就...就...


大便!!!

結冏啊... 你連大便都學會了...


大家不要注意"脫糞"... = = 請注意他學到了"桃"字 XD

媽咪該哭還是該笑啊~
媽咪一直以為你是走清純美麗路線的...
現在怎麼這麼沒有水準?
果然遺傳到媽了... 冏


在在:『我不在家妳都沒有好好教小孩... 不理妳了! 哼~』

在在啊... 我對不起你和結冏...
下次我會好好教導他淑女的禮儀的...原諒我啊~~ -冏RZ


千呼萬喚也換不回心意已決,背著小皮箱去浪跡天崖的在在... (謎:哪來的小皮箱? = =)

某R傷心之餘只好跑到另一個溫柔鄉去看看特特...


結果一來就看到特特出門迎接我...>///< (謎:明明就睡在門口 = =)

特特...果然是乖孩子~
還在想說他好乖,他就醒來了~~
以為他要喊我一聲媽咪,結果...


特特你在說哪一個星球的話? 怎麼會遺傳到結冏的爸吧? =口=


特特還跟我說,他很想交朋友...

各位鄉親們聽到了吧? 快來跟我們家特特交朋友啊!!
然後我就問特特,想不想認識美少女啊? 媽咪幫你介紹一個!


特特撒嬌的搖搖頭說不喜歡...

這孩子真是... -///- 好可愛!!
那特特你喜歡什麼啊??


特特竟然喊了... 『美少年』!!!

啊啊~~ 果然遺傳到媽媽了... XDD
好開心啊!! 快向王道邁進吧!! (謎:剛剛不是還叫結冏不要亂來怎麼現在就... = =)


結果竟然看到他跟Joyce家的阿好睡在一起... = =

特特... 人家阿好是結冏的... (自己開始亂配了)
你去看誰家有養茄子或Reko好嗎? (謎:有人不要臉的功夫越來越強...)


貼這張純粹是想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特特最近學了哪些東東 XDDD

那麼結冏、特特的成長日記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囉... -///-
下次再為各位報導2位美人的成長實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