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雖然現在是第二節課下課,學校也還沒有敲上課鐘,但在教室裡,每個學生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等老師進來上課。
其中不時還會聽到一些女學生的交談聲,話題都在圍繞著這間教室最亮眼的人,鄭允浩。

允浩翹著長腿,不耐煩的盯著黑板,雖然表情不是那麼友善,卻還是吸引了教室裡所有女孩仰慕的眼神。

有個長相看起來甜美可人的女孩,從自己的座位起身走到允浩的身邊,似乎想要坐在他旁邊的空位上。
教室裡每個人都在看著他們,男生用羨慕的眼神望著允浩,女生則用嫉妒的目光直盯那女孩。

[那個...鄭允浩,我叫裴希海!]女孩對著允浩綻放出甜美的微笑,允浩只是冷冷的看著她點頭示意。

[我可以坐這嗎?]希海已經要把椅子拉開,他覺得允浩應該不會拒絕她的要求才對。

[不行。]允浩口氣聽不出任何脾氣,但是卻讓希海感受到一陣涼意。

[我想說你旁邊沒人,想跟你聊個天認識一下!]希海面對允浩的冷漠,一點也沒有打退堂鼓的意思,反而更激起她的好勝心。

[不需要。]允浩還是一貫冷淡回應,他對主動的女孩真的感不到什麼興趣,這樣的女孩他見多了。

[這麼酷啊?](沒想到鄭允浩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對付呢...)希海試著用他電力十足的大眼直盯允浩瞧,允浩也回看她,但是表情仍然一樣冷酷。

這時老師終於走進教室了,他看到只有希海不在位子上,於是輕咳了兩聲提醒她該回座位上了。

[老師您早!]希海舉起手,朝氣十足的一邊跟老師道早安一邊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嗯...裴同學以前在國中也是蠻有人緣的,這老師有聽說過...不過既然同學現在來到東方大學,就應該以課業為重...]老師一進教室就開始講述他的人生大道理。允浩右手撐著臉,半身慵懶的傾在桌上,只想趕快把今天的課程捱完。

正當老師碎唸著他的人生經歷及成功法則約十分鐘之久,教室前門突然被打開,打斷了老師的演講,這時每個同學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觀看前門的救星是何方神聖。

[唷!大家早啊!]有天一進教室就露出他的招牌電死人不償命的有天式微笑,教室的女同學們無一不為他的笑容傾倒。

[原來朴有天真的跟我們同一班呀~]

[沒想到東方集團和華特集團的繼承人都在我們班耶!]

[哇~ 能在這一班上課真是太幸福了~~]

自從有天一走進教室,喧嘩聲就開始隨著女同學們越興奮而越來越大聲。

[同學請安靜!現在還是上課時間!]老師馬上拍打黑板,示意要同學克制音量。

[朴有天你趕快回位子,等等要開始上課了,下次別再遲到了!]老師對有天使了點眼色,拜託他快回位子上止住這場因他而起的騷動。

有天很自動的走到允浩旁邊的空位坐下,一點也不懷疑這是不是他的位子。

[有說這位子是你的嗎?]允浩忽然翻起桌上的教科書,臉雖然沒對著有天,但是有天也猜得到允浩現在是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不然還能是誰的?]有天對允浩瞇著眼笑,想到以前從小到大都在同個學校同個班級,連座位都在隔壁,但這也不是什麼巧合的命中註定,一切都是有天的有意安排。

允浩不發一語,停止翻書的動作,繼續撐在桌上發呆。

[等等下課要去中庭那選伴讀,記得啊~ 不去的話你應該知道你老爸會怎麼整你吧?]有天也不管鄭允浩的回答是什麼,開始趴在桌上準備開始小憩一下。

[伴讀...真搞不懂我幹嘛需要伴讀?]允浩想起暑假時父親接到他畢業考成績單那爆跳如雷的模樣,他也不得不向現實面低頭。父親就是希望他在大學生活可以好好唸書,考個好的研究所讓父親放心。

而有天雖然這樣成天吊兒郎當的,但是功課卻出奇的好,真不曉得他頭腦是用什麼做的,今天他會想找伴讀,純粹只是覺得有自己的專屬伴讀似乎很好玩。

這堂課就在老師猶如催眠般的講課魔音中慢慢的度過了....

{噹! 噹!}

下課鐘一響起,有天馬上驚醒,緩緩從椅子上站起來伸個懶腰。注意到旁邊有女同學對他不斷傾洩出充滿愛意的眼神,他不自覺得就對旁邊的女同學眨了眨眼,沒辦法,紳士的對待每個女孩是他的行事宗旨啊!

[走吧!]允浩撇了一下正在對旁邊女同學放電的有天,顯現出無奈的表情,隨後自己慢慢走出教室。

[鄭允浩你不等我一下啊?]有天馬上快步追了出來,臉上佈滿得意的笑容。

[我看你事業做很大啊~]允浩一派輕鬆的走向中庭,早習慣有天這種喜歡處處留情的行為。

[我這叫做事業,我看我爸知道會吐血吧?]有天想都不敢想,在家的他可是個聽話的乖學生、乖寶寶,前提是要缺曠成績單不被他老爸發現。

[你也有自知之明?]允浩挑著眉,故作驚訝的樣子。

[當然! 不然我也不會花10萬塊零用錢請人幫我攔截塞在家裡信箱的缺曠通知單啊!]有天神氣巴拉的模樣讓允浩看了很想笑。這種事也可以講的這麼開心?

就在兩人相談甚歡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中庭。

中庭正中央擺了一張柚木製的典雅長桌子,旁邊分別擺了兩張高級的紅木椅,桌上還擺了一些茶點和裝飾用的鮮花,簡直成了高級餐廳的擺設。

這時走來一位穿著黑色西裝,打扮的一本正經的矮胖中年人向允浩和有天鞠個九十度大躬。

[鄭少爺、朴少爺,位子都幫您準備好了,請入座吧!]矮胖中年人笑瞇瞇的請允浩和有天入座。

允浩一坐下位子,就把雙手環抱在胸前,顯得十分不耐煩。

有天則是一坐下就開始品嘗起學校為他們準備的茶點,喝完一口紅茶後,有天馬上露出滿足的笑容。

[少爺們還有什麼需要吩咐的嗎?]矮胖中年人很快的就站到有天旁邊詢問。

[教務主任,想請你幫我做一件事。]有天轉過頭,微笑的對矮胖中年人吩咐。

[朴少爺您就儘管說!我一定會幫你完成。]教務主任一臉嚴肅認真,隨時待命。

[就是...]有天看起來一臉神秘,然後開始跟教務主任交頭接耳起來。

在旁邊的允浩一看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但是也不想管這麼多了,反正不要騷擾到他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