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誌圖多廢話更多,請慎入!!!)

08/11/09 羈絆論壇作品集門板
有種年底要做總結的Fu,那就來張近期作品集門板當封面吧!!
這是帶點搖滾和拼貼風格的設計



給FEI的簽
拼貼式的簽,其實我很喜歡那個高光素材 XD



魅惑 浩簽
其實做出來跟我想要做的完全不一樣= =
但是有做出另一種感覺那就算了... 哈哈 (真隨便)



天籟 在簽
這張可說是無中生有
因為我在這這張圖時腦中完全沒想法= =
莫名奇妙做好的
可能跟平常自我訓練有關(謎)



給阿琪的浩簽
帶點塗鴉風和拼貼感
其實整體來說我最喜歡那個配字 XDDDD



給靈音的在簽
偏復古的色調
人物故意調的有手繪感



幫羈絆做的第一張模版
看得出來有用心做吼... (笑)



幫羈絆做的開站宣傳電子海報
看得出來那一陣子超愛紫紅色系 =..=




中國風 珉簽
除了偏紅的調色還有人物處理外
加朵工筆花和墨字筆刷就很中國風 XDDD



淡雅風 秀簽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種淡彩色調...
不過阿秀的臉真的被我蓋到快不見了 XD



給綺綺的浩簽
剛開始覺得這張很怪
後來看久了發現還不錯 (笑)



給abby的米秀簽
其實這張色調我一直都很喜歡
所以有帶出去一陣子 (笑)



給靈音的在中頭像
貌似是在CTF的最後一張作品...(汗)
現在我都在羈絆混 XDDDD



之前幫羈絆做的版頭
因為用我媽電腦做的...
根本沒什麼素材 (嚇!)
加上我媽電腦常常自己給我把PS自動關掉
所以這張做的很克難 XD



幫羈絆做的LOGO
羈絆的第一個LOGO喔!!! (開心)
不過圖小是缺點 XD



幫羈絆做的公共頭像
雖然是公共,但只有在中的頭= = (笑)



這是清新感的在簽
那一陣子不知為什麼一直沒有設計感 = =



這是貌似被我做成泡在紅花池的在簽 
那一陣子愛上塗抹工具= =
一直在在中的頭上亂塗... Or2



送給J的浩簽
看到J幾乎都帶著它 (驚)
真是讓我害羞了很久 XDD (謎)



之前羈絆作品集的巨型門板
喜歡這種神秘感^^
下次再教大家怎麼做出這種神秘感 XD
不過這張原圖真的很難用= =
人物部份光是在中臉旁邊的字用仿製去掉就處理很久 Or2



好像是隨便做出來的秀簽
至今一直忘記開放打劫給人劫走這張(可憐的阿秀... 噗)
加上我本身不是秀Fan,所以也不會帶著這張
導致這張簽一直沒主人 XDDDDD (摳連喔~)



給Hime的在簽
其實前一陣子的作品裡,我最喜歡這張


這是原圖
氣氛真的有點不一樣了吼~ ^^



之前幫羈絆設計的布條
由於尺寸不太合,加上那一陣子都聯絡不到我 (汗)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用這張

這是原圖
請注意,我有打光+上處理那中間的書頁線
不要再說我只是貼上素材而已 XDD
製圖不是貼素材這麼簡單啦~!!!
總不能要我每一張圖都貼原圖吧!! 噗~



給我愛徒Dairu的浩簽
沒想到徒兒一直帶著它 (驚)
是太低調又太忙碌嗎? XD
都沒看到徒兒新作品 (偷哭)



給樂寶的湖水簽
其實阿秀的頭髮加過
大家請對照原圖就知道了 (笑)
喜歡這張的色彩^^



給茜茜的浩簽
這張是採亂疊圖層法(謎)
其實我是要表達那種謎樣的設計感(淚)



給傻韓的可愛風 秀簽
因為很少做過可愛風格
所以做這張時很有挑戰性 XD



魔咒米簽
跟上一張是隔2個月才做的作品
是的,我消失了2個月



幫羈絆做的新聞模版
有人說我們家的模版都很漂亮
真的很開心
我們家美工組真的很棒很棒^^



幫羈絆做的百度封條
很像某某信封XD



幫羈絆做的外交組海報
其實做完蠻喜歡的,有喜氣感 XD



幫羈絆做的外交簽
好像還蠻多人喜歡的 (有嗎? XD)
這風格我自己也蠻愛的~ 哈




幫羈絆做的封條
聽到阿家說很漂亮
真是讓我!!!!!!!!!!開心!!!!!!!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幫羈絆做的模板
很愛這種線框!!!!
從白紙一張設計到完成
我的成就感增加了!!!!! (笑)



幫羈絆做的模板
清新感清新感!!
其實是受到海角七號的影響(謎)
但我真沒看過海角七號= = (笑)



幫羈絆做的LOGO
郵戳造型 (笑)
上面的7/28是開站日^^



歐式風格剪影簽
這張簽我有寫教學唷~ 請點選網誌的製圖教學^^
似乎是很特別的風格 (自己這樣說真不要臉= =)



幫羈絆做的LOGO
那一陣子剛上設計LOGO的課
所以腦中很多概念
不過設計課是教用AI做
我是回家自己用PS做
跟AI真的不夠熟... (淚)



幫羈絆做的LOGO
這也是上完設計課之後做的
本來蝴蝶想要自己用貝茲曲線拉
那時候還不會
不過現在會拉了^^



幫羈絆做的LOGO
(突然覺得羈絆LOGO用不完...(汗))
仿古代印鑑做的風格



幫羈絆做的模版
芝妮說很喜歡 (大羞)
這是有點可愛風格的模版



本來要做給婷咩當生日禮物的簽
但是我超不滿意... 所以這張就沒送出去
(沒打上我的製作ID,乖寶寶不要拿走喔XD)



一樣也是本來要給婷咩的生日簽
但是我覺得太普通了 Or2
所以又收回來重作
總之這張沒送出去 XD



真的要送給婷咩的生日簽
可喜可賀!! 這次終於可以送出去了 XD



給小布的生日簽
我記得小布有跟我說喜歡這種簽裡面有小圖片的感覺
所以特地做了這種設計@@



給小3的生日簽
特地做了她的摯愛米秀 XDDDDDDDDD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的
因為很可愛 (羞)



給小希的浩簽
不知道為什麼,做出來之後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0.0



在中頭像
其實不知道做出來要幹嘛,因為自己也沒在帶 XDDDD




餵食某R簽
這算可愛風嗎? (大笑)
總而言之是比較KUSO的作品



花瓶天天
最新KUSO大作 (笑)
他那天的穿著真的很像花瓶... Or2



給小緋的米簽
那一陣子都走歐式風啊~~!!



寶兒
用Eat You Up單曲封面做的
這張人物皮膚不用處理,只要調色^^


 
給hsin的允在簽
最近都走這種色調...


 
給傻企的允在簽
聽傻企說很喜歡
(開心 -//////////-)


 
No.1 套簽 - GD
權GD是我在BB的本命這樣 (笑)


 
No.1 套簽 - Top
在台灣的人氣也蠻高的= =
問過很多人
BB裡面喜歡的幾乎... 不是GD就是Top


 
No.1 套簽 - 勝利
其實勝利是我在BB的副命
可是做出來的效果不比Top... (淚)


 
No.1 套簽 - 大聲
還是叫大成好聽耶
叫大聲好不習慣啊~~~~ (抱頭)


 
No.1 套簽 - 太陽
小3說他喜歡太陽這張的fu
(我又要開心了 XD)


我覺得看我的製圖作品集啊~~
要看過原圖再看我做的圖才會有點驚豔的感覺 (笑)

不然像我媽說,你都把素材貼一貼而已 = =
拜託~~!! 貼也是要貼的有美感啊 XDDDD
我的簽包含調色、人物處理、素材處理、背景處理還有整理設計感
從開頭到完成都是要思考很久的~
如果只是貼一貼就好,為什麼我要研究這麼久啊~~!! XDDDD

對了對了 XD 最近看留言板還有網誌回應
發現一件事~~
就是啊~~給一些要打劫的親說明一下 XD
我只在羈絆作品集裡接受打劫唷~
這樣是希望給羈絆的朋友一些福利
所以我的網誌和留言板這邊是不接受作簽請求的喔~^^

最近想把我的製圖做一些教學整理成電子書
可是如果要用賣的話,可能要做成好大一疊教學才可以= =
而且還有網路上的保全問題ˇˇ|||
果然夢想終究是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