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8 羈絆論壇作品集門板
好久沒有推出作品集了
已經4月了,趁今天有空來弄
再不趕快集合一下
到時候5月或6月要推作品集應該會很麻煩 XD (太多)



純粹是因為這在中真的太好看了
所以就做了這張簽
已經送出了




有一陣子作品都在走可愛風格
可能跟樂天出的桌布,圖的氣氛有關吧



這張是在麥當勞吃早餐時突然想到的
想表達潮時尚
當時還拿筆把構想畫下來
做出來還算成功吧



當時答應要幫J做可愛的俊秀
但是身邊俊秀的圖真的很少
所以還特地去論壇找節目截圖
其實這節目我沒有看
純粹覺得截圖很可愛
旁邊的大米還被我黑白忽略化 (畢竟這張圖主角是秀嘛~)



很久以前答應要幫瞇瞇眼做的米簽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氛圍的
有被花朵圍繞的神秘王子的感覺



這張也是看拿到什麼圖就做什麼
完全沒構想
不過做出來還蠻有Fu的



有一陣子論壇都在走可愛路線
這張Cute俊秀也是順應潮流出生的作品




當時拿到的是大米電視上的截圖
其實要用電視截圖來製圖不容易 (因為清晰度問題)
所以就走拼貼風 (拼貼風比較不用磨皮)



這張排版其實也沒有多做變化
靠調色和融圖來變化




有一陣子網誌Banner用這張允在圖
可能調色很有感覺吧



送給美彌子的門板
可是我覺得有失我水準 ><



這張允在我覺得好失敗
散發太濃郁的桃紅氣氛 (掩面逃)



這個調色是靠覆蓋融圖做的效果
(以往我融圖都喜歡色彩增值)
覆蓋融圖還是要看素材和圖可不可以配合才會成功




這張故意調復古色調
不過好像有點暗




這張本來要嘗試拼貼,可是還是不盡我意



幫論壇做的新聞模版
那線條是我用鋼筆工具畫的
其實還蠻喜歡這種不規則感
比較不死板



蠻有熱鬧氣氛的模版
可能跟緞帶和人物表達的喜氣有關係




當時論壇合辦神起出道5週年網聚的紙袋圖案
我也很想收藏一個



春意盎然的裴澀琪
這是成簽教學圖,我在論壇有放教學




當時作圖很沒靈感,做出來的圖都不喜歡
這是我不喜歡的圖之一




論壇外交簽
很少做5個人的,所以一有做都會拿來當外交組的簽




這期PINKY雜誌讓人不得不愛
拿來作圖怎麼做都好用



開始試著走看看拼貼路線
拼貼兼可愛的風格



有點酷的圖
所以拿來做有點酷的簽~哈




以前就一直很想試試這種風格
結果成功了~ 很開心




以前不太會用PS的時候,就很想弄出這種皮膚水嫩的質感
沒想到今天被我研究成功了! (天啊~ 是在賣化妝品嗎?)
原圖真的是這樣:



 
純粹覺得寶兒很正才做的圖



俊秀很可愛
所以很適合這種拼貼


幫J做的專屬Logo,一樣走可愛路線



很喜歡這張融圖
跟本身喜歡桃紅色也有關係吧



這是學習歐美拼貼風後,融合自己風格所做的第一張仿歐美拼貼作品
意外的喜歡這張



之後又做了拼貼系列允浩
很喜歡這張~ 所以送給愛徒Dairu



小優給我的是這一系列的在中
當時還在思索要做出怎麼樣的製圖
沒把未完成的圖拍下來真的很可惜
因為真的差很多
後來完成品很特別,我很喜歡



這張很童話的拼貼米我也很喜歡
當時到底為什麼可以做得出來?
我那2天做了很廢腦力的5張拼貼圖
還蠻佩服自己的~ 哈哈



這張允在也許是因為很有明亮感
所以很喜歡吧



這種拼貼風少不了偽報紙文字
不過我字體都用一系列,所以有點小失敗




這張團簽開始,好像有點頓失靈感了



因為那一陣子都走拼貼
所以做這張俊秀就試看看走回融圖風
還好沒忘本
當時這張圖是Fan拍的照片
不是雜誌圖卻可以做的這麼有Fu
其實心裡多少還是會偷偷地讚賞自己一下~哈哈




外交模版,我還蠻喜歡這種偽筆記本風



一樣是偽筆記風,很喜歡復古調色



練習融圖的墨鏡在
很有夜店風的帥照片




當初拿到的圖其實不好做
因為頭上都有GQ的Logo
只好靠我萬能PS來修補~ 哈




當初拿到的圖是不一樣的場合的2人
所以色調都不一樣
靠著調色...我終於調成一樣的色調
其實多多少少發現自己真的比以前進步很多



還蠻有Fu的融圖
那一陣子超愛水滴和燭光的
做圖很有質感



這張原圖其實收藏很久了
允浩這一系列真的帥到不像話
當然要拿來製圖一下



第一次做這種多圖融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我愛KUSO真的不是一、兩天



昌昌生日慶生賀圖
拼貼加上小動圖
好有心機唷~ 嘿嘿



羈絆模版,配合韓3巡的黑色系列



那一陣子不知怎麼回事,都在做這種黑模版



答應要幫小布做新網誌樣式
後來順便5個人都一起做



新留言板樣式依然離不開我愛的粉紅色



羈絆宣傳名片 (正面)
這是幫羈絆做的宣傳名片,在09/04/04南京場有發出去



羈絆宣傳名片 (背面)



深邃風在中
其實這張圖我已經擺很久了
最近才完成最後的融圖步驟




開始走回以前風格的簽...
說實在,好像拼貼比較有挑戰性


 

   
很久沒做動圖,這是Kiss the baby sky 系列
做動圖最難的應該就是外框了吧
很廢腦力,調色對我來說已慢慢不成問題



這張算是做好玩的,所以沒有公開送人



清新風的模版



桃紅模版
不得不承認,最近的作品有點倒退嚕
太久沒製圖的關係吧



拿來練調色的古銅肌美女辣姊姊李孝利
看了原圖你就知道我調得多用心

原圖:


從12月底到4月初的作品已經展示完畢
希望下一次還可以有更進步的作品可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